当前页面: 首页 > 品牌资讯 > 公司新闻 > 红动申城,旗音新程! ——红旗钢琴和红旗汽车从相约一场音乐会拉开新篇章
红动申城,旗音新程! ——红旗钢琴和红旗汽车从相约一场音乐会拉开新篇章
文章来源:        上传时间:2021-03-30

  申城三月,鸢飞风暖,万物更新。中国民族钢琴品牌“红旗”与国车“红旗”为体现一个舞台,两项杰作。328日相约在红旗汽车上海旗泽体验中心携手举办了一场精彩的钢琴音乐会。




  这场音乐会承载了国人对两个民族品牌合作的期待,吸引了各界人士的关注。此次音乐会到场的除了两个“红旗”公司领导,还有上海梧桐戏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尹辛毅女士,奉贤区福建商会执行会长林国勇先生,秘书长毕春兰女士携商会同仁一行六人。



  红旗钢琴纯美的音色、雄浑大气的外观、浓浓的民族情怀、稳定的品质征服了现场的来宾,他们感受到了民族高端品牌钢琴的魅力和风采。钢琴家王苏菲老师和王琼老师,带着小嘉宾们,用自己娴熟的钢琴技能和丰富的舞台表现力带来了一场不同凡响的听觉视觉盛宴,现场高潮迭起,异彩纷呈。


  红旗不仅是一个品牌,在中国老百姓心中有着不可割舍的情怀和分量,红旗钢琴会本着匠人的精神,发扬中国制造,脚踏实地。

  红旗不仅是汽车方面的专家,也终将成为钢琴行业的佼佼者。



红旗钢琴蓄势待发,敬请期待!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