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首页 > 服务支持 > 服务流程

服务承诺

上海瑞銮乐器有限公司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及相关法律法规,本着诚实信用、互惠互利的原则,平等友好协商,达成如下加盟服务承诺。

乙方加盟条件

1、乙方自愿承包合同签订区域内的钢琴销售,由甲方授予特许经营权后,乙方成为甲方在 市 县 的独家经营网点。乙方自行负责办理承包网点设立事项(包括工商、税务登记等与之相关的手续,由甲方协助出具相关手续文件等),并承担设立与经营所产生的相关成本与费用。


2、乙方需具备的资格:乙方应该符合关于经营快递业务的相关资质;根据其组建或成立地法律,乙方为独立法人、依法定程序设立、有效存在,且相关手续完备(即提供经年检合格的《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企业法人代码证》及《法人身份证明》,所有复印件需加盖公司行政公章;如承包方系自然人,必须提供身份证复印证、户籍证明材料原件。


3、必备的通讯工具:乙方应保持二部以上电话畅通、至少有一部传真或扫描仪,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应该配备手机,而且至少有一部电话或一部手机24小时开通(该电话或手机应该是网上对公司内外公布的,如更新要第一时间通知甲方)。至少一台电脑可用于网上联络,保证业务信息及时上传至甲方中心服务器。乙方不需要缴纳系统管理费,和公司所要的一切费用。(罚款除外)。

乙方经营方式及区域

1、经营方式:

1)乙方独立承担经营风险、独立核算、自负盈亏。内部的分配制度和分配形式按甲方制定的统一模式运作,在甲方的具体指导下开展人事、财务、操作、销售等工作。


2、经营区域:

1)乙方应在本合同约定的区域从事经营活动,未经甲方书面同意,不得在规定区域之外设立分部、分支机构。如在加盟以外的区域设为分支机构则视为乙方为重大违约,甲方有权限期乙方撤离并追究相关责任及因此遭受的一切损失。

2)乙方在从事经营活动时,如遇对所属经营区域及下属办事处经营不善并无能力协调的,甲方有权收回其所属区域或下属办事处经营区域经营权并重新授权。



服务申请

红旗钢琴源于中国的钢琴诞生地一上海,严苛对待选材和制造的每一个环节,力求在设计中凝聚中国文化特色,始终坚持以打造品质民族品牌为己任。

  • *
  • *
  • 看不清,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