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品牌资讯 > 公司新闻 > 红旗钢琴2019上海(国际)乐器展完美落幕
红旗钢琴2019上海(国际)乐器展完美落幕
文章来源:        上传时间:2019-10-13

为期四天的2019上海乐器展于1013日圆满落下帷幕。展会现场,汇聚了国内外各大品牌厂商的精品,令观众耳目一新,各大展台上人流不断,热闹非凡,为众多音乐爱好者带来的极致体验与视听盛宴。


今年红旗钢琴首次参加乐器展,携国庆70周年高端定制款钢琴红长城H227以及一众红旗新品亮相展会,与国同庆,点燃现场爱国热情。

红旗,自建国以来就代表着国家的形象,承载着国人对民族品牌的重托和期望。以“红旗”命名的民族钢琴品牌,不仅能勾勒出鲜明的中华民族特征,还加深了音乐演奏者的爱国热情,同时也作为一种深深的情怀和神圣记忆,深深刻印在每个人的心中,将新中国70年的风雨历程化为钢琴键上跳跃的音符。

红旗钢琴采用德国ABEL榔头达到内硬外柔充分突出了红旗钢琴独特的音源设计,使音色更加通透浑厚,更具有颗粒感。采用全音区双阶定弦钮设计,使每根琴弦的有效弦长及位置更加精准,音色纯净、细腻且厚重绵长。红长城以其独特的外观造型和纯正的音色吸引了国内外众多音乐爱好者的目光,群众对此赞不绝口,展会期间天天展馆爆满,H227成了钢琴馆的“网红”,更是吸引了众多爱国音乐人的试弹合唱,现场气氛高涨。现场人头攒动,交口称赞,钢琴的优雅与油画壮丽完美的融合,碰撞演奏出最美的乐章。使路过观众乐在其中,流连忘返。






现场国内人友人争相合照试弹,音乐无国界,欣赏无时限,大家对红旗的感情惊奇的一致,都不约而同的弹奏起同一首歌——我和我的祖国。展会四天,整个展馆内都回荡着爱国的旋律。热爱音乐的朋友在这里找到自己的舞台,尽情陶醉在音乐中!音乐不分国界,不分年龄。







工作人员认真的为客户提供详细到位的讲解。





上海国际乐器展一直以来致力于鼓励并推动行业新技术、新产品的研发与创新。此次展会,我们首次参展带着满腔热情,努力推行高端中国制造,用最好的材料做最好的钢琴。红旗钢琴首秀取得了非常好的口碑,也同时发现了更多未来的契机!感谢大家对上海红旗钢琴的支持与厚爱,期待下一次的相聚!也欢迎实地参观!


2020年中国(上海)国际乐器展

102831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依旧期待您的光临!

明年我们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