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品牌资讯 > 公司新闻 > 强强联手 打造红旗品牌新高度|红旗钢琴进驻上海旗泽红旗体验中心
强强联手 打造红旗品牌新高度|红旗钢琴进驻上海旗泽红旗体验中心
文章来源:        上传时间:2020-09-02

  9月2日,红旗H5钢琴正式进驻红旗轿车展示厅仪式在徐汇区龙吴路上海红旗旗泽体验中心举行,这是自去年红旗轿车和红旗钢琴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后,双方紧密协同,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及行业积累,共同做大做强民族高端品牌,实现互利共赢、协同发展的又一举措。上海红旗旗泽体验中心大客户经理虞晓先生、上海瑞銮乐器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宋承骏先生、上海邦加钢琴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技术总监陈华云先生等出席进驻仪式现场。

  红旗轿车是由中国第一汽车集团直接运营的高端汽车品牌 。1958年,第一辆红旗牌轿车诞生,成为国家领导人和国家重大活动的国事用车。在六、七十年代,红旗轿车是中国汽车工业的一面旗帜。改革开放后,“红旗”在继续承担“国车”重任的同时,开始了市场化进程 。2018年1月8日,中国一汽发布新红旗品牌战略,以“中国式新高尚精致主义”为品牌理念 。2019年12月,红旗入选2019中国品牌强国盛典榜样100品牌。

  红旗钢琴于2003年诞生于中国钢琴的发源地上海,以“红旗”命名的钢琴品牌,不仅能勾勒出鲜明的中华民族特征,还加深了音乐演奏者的爱国热情,同时也作为一种深深的情谊,刻印在每个人的心中。红旗钢琴以“让中国钢琴屹立世界”为目标,秉承中国卓越制琴工艺,选用高端品质原材料和零部件,融合欧美传统手工制造工艺与现代科学生产技术,深耕中国钢琴界多年,打造出的高端民族精品钢琴。近年,红旗钢琴已成功进驻各大知名音乐院校、多次担纲大型文艺晚会及著名音乐家音乐会演奏用琴,红旗钢琴已成为中国钢琴民族品牌新典范。

      2019年10月,国产高端钢琴品牌新贵红旗钢琴牵手国产高端汽车品牌豪门红旗轿车,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强强联手成功实现了一个舞台,两项杰作的成功运营。通过“买红旗轿车、送红旗钢琴”等系列优惠政策,形成优势互补、紧密协同、共谋发展,实现合作共赢,同擎民族品牌大旗的光荣使命。


  本次进驻红旗旗泽体验中心的是红旗钢琴纪念版HONGQI·H5,该款钢琴简约时尚的圆弧外观设计、端庄稳重,现代感极强。搭配HONGQI 榉木踏板连动杆、实木乌木键盘,采用全音区双阶定弦钮设计使每根琴弦的有效弦长及位置更精准,音色纯净、细腻且厚重绵长,使用德国ABEL榔头达到内硬外柔充分突出红旗钢琴独特的音源设计,使音色更加通透、浑厚、更加具有颗粒感。据悉,此款钢琴将陆续进驻红旗其它体验中心和4S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