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品牌资讯 > 经销商风采 > 经销商风采---襄阳上音琴行
经销商风采---襄阳上音琴行
文章来源:        上传时间:2019-12-30


      襄阳上音琴行(原金歌琴行)创建于1999年,经过二十多年的稳步发展,已成为乐器零售、批发、出租、维修、音乐人才培训为一体的综合性琴行。自创建以来,上音琴行秉承“以乐养性、以艺冶情”的教学理念,率领学员们参加市、省、以及全国举办的音乐演奏大赛,是各届音乐爱好者的交流平台!旗下金歌艺术培训学校是经襄阳市教育局批准的正规办学机构,以创办一流的培训学校为指导思想。本校师资力量雄厚,除了有音乐专家们的指导和监督外,还有多年长期从事教育事业的专业教师,教学严谨,有极强的责任心。设施齐全,环境优雅。具有二十几年艺术教育经验,终身致力于艺术教育事业。

      2019年成为红旗钢琴经销商,公司配合琴行派出营销总监和地区业务经理积极开展销售培训和技术指导,针对红旗钢琴的十七大卖点,从琴的构造到选材,进行专业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