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品牌资讯 > 经销商风采 > 经销商风采---贵阳美森琴行
经销商风采---贵阳美森琴行
文章来源:        上传时间:2019-12-03


美森琴行创办于2004年,位于贵阳市观山湖区世纪金源国际商务中心2号楼4层。美森琴行和优嘉音乐学校两店隶属于贵州美森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音乐器材代理、批发零售、音乐演出、艺术文化交流、考级和培训的综合性专业服务机构。

公司始终坚持“诚信第一,客户至上”的原则,努力打造贵州音乐器材一站式采购和音乐高端培训的专业服务平台。为客户提供一流的产品、一流的服务,广泛赢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和认可。

美森琴行目前代理品牌有:红旗钢琴、奥地利格里格钢琴、嘉德威钢琴;扬州太古、天韵古筝;韩国克拉乌泽、美森电钢;卡马、红棉吉他;红棉、凤灵小提琴;德国沃克管乐、金音管乐等。

优嘉音乐学校本着“传承和普及音乐教育,培养艺术人才,提升人文综合素养”的办学宗旨。开发了3岁以上儿童、青少年及成人的特色音乐课程体系。摆脱了传统的教学模式,用全新的教学方法解决学员在学习中所遇到的问题,培养学员的音乐素养。集听音、视唱、节奏、演奏、欣赏、创作的综合能力训练,构建全新的音乐标准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