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品牌资讯 > 红旗品质 > 红旗钢琴系列产品荣获“诚信兴商”活动“全国乐器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合格企业”
红旗钢琴系列产品荣获“诚信兴商”活动“全国乐器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合格企业”
文章来源:        上传时间:2020-10-12

  近日,上海瑞銮乐器有限公司生产的“红旗HONGQI”钢琴系列产品在“诚信兴商”活动中获得了来自中国轻工企业投资发展协会颁发的“全国乐器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合格企业”殊荣,这是红旗钢琴立足本土,做大做精做强民族钢琴品牌的又一体现。

  中国轻工企业投资发展协会(简称中轻投资”)是在原中国轻工业部的领导下,在国家经贸委李荣融主任、原轻工业部部长杨波同志、中国轻工总会会长于珍同志的亲自组织指导下,经民政部批准的国家一级协会,是具有社团法人资格的全国性非盈利性社会团体。中国轻工企业投资发展协会的主管部门为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并在国资委、国家发改委指导下,开展有关中国企业境内外投资与发展的服务工作。致力于推动企业收购兼并、国有企业重组、中小企业融资、银企贷款和创新金融服务等工作,组织中国企业联合起来走出去海外投资和购并,投资工业园和基础设施,建立跨国销售渠道,收购国际品牌。

  对于企业而言,产品质量是发展的基石, 是生存的命脉,红旗钢琴自2003年诞生中国钢琴发源地上海至2019年震撼发布,历经17年的卧薪尝胆,不断磨砺、不断锤炼,在以张珈宁、张琳媚、陈华云等核心为领导的技术团队,不断攻坚克难,先后远赴德国、美国、奥地利、法国等欧洲钢琴起源地和制造强国进行技术学习交流。同时,又先后聘请德国、奥地利、英国等欧美杰出钢琴设计及制造大师为技术顾问,在传统钢琴基础上不断改良工艺,共同研发出属于红旗钢琴核心技术标准和配置,让红旗钢琴无论从外观造型还是音色都更突出更完美。

  同时,红旗钢琴始终把质量作为生存和发展之本,在中外制琴大师的十余年雕琢和悉心打造中,对核心部件:马克、击弦机、键盘等进行了钻研改良,并对原材料进行了严格的筛选和工艺改良,strunz音板、罗斯劳琴弦等世界知名钢琴供应商成了红旗钢琴的标配。所用木材为欧洲进口优质木材,并辅以计算机控制的干燥窑中进行过严格处理,从而防止木材变形及开裂,先进的生产工艺为红旗钢琴的产品质量加上了牢不可摧的“安全阀”。

 

今年是“诚信兴商”活动连续开展的第16年,由商务部、中宣部、中央网信办、最高人民法院、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信部、文旅部、海关总署、市场监管总局、国家广播电视总局、贸促会、中国企业联合会和中国消费者协会等18个部门和单位联合启动的“诚信兴商”活动,旨在加强诚信宣传教育,提升全社会诚实守信意识,营造安全放心消费环境,优化营商环境。本次,红旗钢琴在“诚信兴商”活动中荣获“全国乐器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合格企业”殊荣是对红旗钢琴团队辛勤付出的认可,是对民族品牌的肯定,是对公司未来发展的激励。公司将凭借着卓越的产品质量和良好的商业信用,在振兴民族乐器品牌的道路上走的更远更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