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品牌资讯 > 经销商风采 > 新年首传捷报,红旗钢琴入驻浙江绍兴虹音艺术中心!
新年首传捷报,红旗钢琴入驻浙江绍兴虹音艺术中心!
文章来源:        上传时间:2021-01-06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在浓浓的新年气氛中,红旗钢琴2021新年首传捷报。1月3日,浙江绍兴虹音艺术中心盛大开业,红旗钢琴凭借深厚的民族情怀和卓越的品质入选进驻,成为该艺术中心指定教学和销售用琴,这也标志着红旗钢琴正式进军绍兴市场。



当天红旗钢琴董事长张珈宁先生亲自到场和各界嘉宾、学员及家长等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感受了红旗钢琴的优质品质和强大的品牌影响力。








绍兴虹音艺术中心位于绍兴市官渎路联盛大厦五楼,是一家综合性的少年儿童艺术培训学校,开设有钢琴、架子鼓、吉他、音乐素养、高级重奏等课程。其前身为成立于2012年的“钢琴舍音乐工作室”,多年来一直秉承“知音律、玩音乐、享生活”的教学理念,连接上海顶级教育资源,直通央音、上音、西音、浙音等全国知名音乐学院及其附小附中,同时还和多所海外顶级音乐学府建立合作关系。




开业典礼上,红旗钢琴董事长张珈宁先生表示,红旗品牌汲取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和精益求精的做事态度,浓缩了中国钢琴制造自强自立、持续创新的发展历史,预示中国品牌必将站稳脚跟并迈向世界的趋势。未来几年,红旗钢琴将陆续推出更多新款,不断丰富产品线的同时满足不同音乐爱好者和琴童们的多元化消费需求。




客户将信任托付给红旗钢琴,红旗钢琴回馈客户的不仅是优质的产品、高品质的服务,更是一份自豪与自信。红旗钢琴将持续践行“红旗钢琴,让梦想启航”的品牌主张,为广大音乐爱好者和琴童护航,助力他们登上更高的艺术殿堂。




红旗钢琴正式进军绍兴市场后,让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红旗钢琴品牌的绍兴音乐爱好者可以近距离体验到红旗风采,也让红旗钢琴凭借自身实力和魅力赢得更多喜爱和信赖,为今年进行全国布局打下基础。作为中国民族自主钢琴品牌,红旗钢琴在传承欧美钢琴强国传统的同时,融合了当代最先进的造琴理念和技术,在品质和服务方面对标国际高端钢琴品牌,彰显了红旗形象及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