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品牌资讯 > 公司活动 > 精彩回顾|2019魅力华夏艺术节暨临沂市第二届星耀童年少儿艺术大赛成功举办!
精彩回顾|2019魅力华夏艺术节暨临沂市第二届星耀童年少儿艺术大赛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        上传时间:2019-12-02

     2019年11月23日,临沂市第二届星耀童年少儿艺术大赛于临沂华苑大剧院成功举办,魅力华夏艺术节由中国国家交响乐团、中国歌剧舞剧院、中央音乐学院、中国音乐学院等专家学者共同创办,旨在让音乐舞蹈爱好者与世界顶级艺术家同台演出,先后在中央音乐学院歌剧音乐厅、中国歌剧舞剧院排练厅、中国音乐学院国音堂、北京音乐厅、国家图书馆音乐厅等地举办了多场艺术演出活动。

     星耀童年是临沂最具影响力的少儿才艺活动展示平台,以星耀童年,筑梦未来为口号,聚集专业组织管理团队,为全市青少年儿童搭建最具特色的文化交流平台。本次少儿艺术大赛由魅力华夏艺术节组委会主办,中国歌剧舞剧院、中国国家交响乐团、中国音乐家协会、中国舞蹈家协会早期教育委员会和临沂塞巴赫琴行共同协办,同时携手中国教育电视台、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央视网、新浪网、腾讯网和优酷网等各地强势知名媒体整合优质教育资源,为赛事全程跟踪报道。

     本次比赛分别设立幼儿组(3-6周岁)、少儿组(7-12周岁)、青年组(13-18周岁)的一至三等奖,凡是一等奖获得者均可受邀去北京中国歌剧舞剧院参加比赛并参观国家级最高剧院。感受国家级演艺剧院的庄严和神圣!



来自临沂各地的近两百位小选手为我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作为此次少儿艺术大赛的官方指定用琴——红旗钢琴,用最精良的品质,为该项赛事的圆满举行提供了坚实保障。




临沂市红旗钢琴区域经销商汲广磊总经理携红旗钢琴及临沂塞巴赫琴行的工作人员到现场为本次少儿艺术大赛提供鼎力支持,红旗钢琴公司亦派出营销总监宋承骏及区域经理曹强强到现场帮助指导用琴,以确保大赛顺利进行!



红旗钢琴将继续保持中国特色,用独具匠心的设计理念和精益求精的品质走进千家万户,为热爱钢琴艺术的青少年添彩助力,为中国的钢琴艺术教育和发展继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