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品牌资讯 > 公司活动 > 钟楼少年齐欢唱 童声和琴庆华诞 ——钟楼区青少年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音乐会
钟楼少年齐欢唱 童声和琴庆华诞 ——钟楼区青少年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音乐会
文章来源:        上传时间:2019-11-26


金秋十月,神州大地载歌载舞、欢声笑语,共同赞美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金秋十月,钟楼少年喜气洋洋、引吭高歌,齐声欢庆伟大祖国母亲70华诞。




1018日下午,钟楼区关工委携手区委宣传部、北港街道办事处、共青团钟楼区委,在常州青枫公园南门广场联合举办钟楼区青少年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童声和琴庆华诞”音乐会。常州市关工委副主任兼秘书长朱力工;常州市文明办副主任王志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处处长朱华忠;共青团常州市委学少部部长张莉和钟楼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汤建军;区政府副区长何海平;区关工委主任姜苏杭;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明办主任、区关工委副主任丁献忠;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兼局长、区关工委副主任杨文娟;钟楼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北港街道党工委书记钟芃;区文明办副主任吕劲松;共青团钟楼区委副书记丁莉和原市、区关工委老领导出席了活动。



音乐会在《黄河大合唱》激昂高亢的优美旋律中拉开序幕。




来自常州市钟楼实验小学的70名红领巾学生,唱响了《少年少年祖国的春天》、《我和我的祖国》、《不忘初心》等一首首红色经典歌曲,并以7台红旗钢琴弹奏、伴奏及二胡齐奏等多种表演形式,真心抒发青少年的爱国情怀。此次活动,红旗钢琴作为协办单位,提供红旗最新款的一众钢琴亮相,尤其是定制版油画红长城在现场夺人眼球,与本次音乐会的主题不谋而合!红色的情怀,与壮丽的色彩,伴随童声演奏出一曲最动人的庆华诞之歌。



红旗飘飘,琴声悠扬。广大青少年在这些激昂高亢、旋律优美的革命歌曲中,有声有色地融入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和青少年主题教育之中,立志听党话、跟党走,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好少年和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



区青少年引领护航“爱心社"、网吧巡查组、各街道(镇)、系统关工委、社区居民400余人观看了音乐会,现场参加活动的学生与各个单位负责人合影留念。一次为祖国庆生的音乐会,定会成为他们成长道路上引以为傲的回忆!音乐,唱响内心的声音,歌颂时代的伟大。祝愿我们的祖国红旗招展,繁荣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