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品牌资讯 > 公司活动 > 2020上海国际乐器展盛大开幕,红旗钢琴新品HS9震撼亮相!
2020上海国际乐器展盛大开幕,红旗钢琴新品HS9震撼亮相!
文章来源:        上传时间:2020-10-29

  金风玉露、层林尽染,在硕果累累的金秋里,万众瞩目的2020中国(上海)国际乐器展览会于昨天上午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



  洞悉全球行业格局,展现世界乐器全貌,深耕海内外乐器产业十九载的中国(上海)国际乐器展览会自2002年创办,经历十九年的沉淀,不但将其服务行业的商贸功能发挥到最大化,更始终致力于为全球音乐爱好者打造年度音乐盛会。现已经成为世界上极具影响力的乐器展之一,并于2020年成功入选世界商展一百大排行榜。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年初爆发的新冠疫情震动全球,乐器行业也不可避免地遭受了巨大冲击。在此关键时刻,第十九届中国(上海)国际乐器展览会一如既往地与广大参展商并肩同行共同携手共渡难关。


    本次展会尽管受疫情影响,国外客户参展受限,但还是有1000多家企业参展、横跨七大展馆。因疫情特殊时期,本次展会防疫工作非常到位,人证合一、绿色随申码、口罩、现场测温执行非常严格到位,确保了展会的安全进行。

  在去年的上海国际乐器展会上,红旗钢琴带着浓浓的赤子情怀和鲜明的民族特色惊艳亮相,特别是为新中国70华诞献礼的HONGQI·H227红长城更是用大气磅礴的外观和雄浑亮丽的音色征服众多慕名前来观摩品鉴的观众,借着祖国70华诞的喜庆,大家在红旗钢上演绎了一首首热血澎湃、激情悠扬的旋律,成为钢琴馆名副其实的网红钢琴,让红旗钢琴展位人气爆满。

   一大早,红旗钢琴展位前便人头动,人气爆棚,观众们纷纷踏进展位品鉴、试奏、洽谈合作,感受红旗钢琴浓郁的民族主义情怀和卓越的品质。今年红旗钢琴展位位于E1A72展位,展位简洁明了,以一面巨大的红旗为背景,清晰的勾勒出了红旗钢琴“红动中国、旗梦经典”的品牌主题特色,阐述了红旗钢琴立足中国大地,造民族精品高端钢琴的企业责任和使命。



   本届展会上红旗钢琴有多台经典款和新款立式琴、三角琴参展,展示了红旗钢琴不同档次、不同配置、不同风格的产品以满足不同层次观众的需求。今年展会上,红旗乐器家族还增添了新成员——红旗吉他,这也是红旗吉他首次亮相。




 

  本次展会红旗钢琴还举行了价值20万的“砸金蛋”中大奖活动,华为P4手机、10000元抵扣券等丰厚大奖吸引众多的参展观众一试手气,现场不时发生中大奖后的欢呼声,气氛空前热烈。





    昨天上午,最新钜献的新款立式琴HS9一经亮相便惊艳全场,引得众多业内专业人士和观众的纷纷围观品鉴。该款琴是与战略合作伙伴红旗轿车同步推出同型号产品,琴高128cm,琴身为红色水晶透明光亮,五颗金星熠熠生辉,优雅的琴身配以水晶直腿设计,高贵端庄,搭配HONGQI榉木踏板联动杆、实木乌木键,采用全音区双阶定弦钮设计使每根琴弦的有效弦长及位置更精准、音色纯净、细腻且厚重绵长,使用红旗定制榔头达到内硬外柔,充分突出了红旗钢琴独特的音源设计,使音色更加通透、浑厚,更加具有颗粒感,完美的表现了红旗钢独特的音色和红旗高贵的气质,成为今天展馆中最“红”的立式钢琴。


  

    去年的网红展会的“HONGQI·H227红长城”三角琴今年风采依旧,壮丽雄浑的外观让观众们纷纷驻足上前演奏并拍照留念。尽管受疫情影响,但今年展会红旗钢琴团队依旧精心组织策划、热心服务;展会现场参展人员一个神饱满、神采奕奕,以良好的状态积极接待每一位客户和观众。展会第一天展位就人头簇动,来自国内外的客户、专业观众纷沓而至,合作洽谈、观摩品鉴络绎不绝,展会第一天就已签下几份大单,收获不俗。



                                              ▲总经理张琳媚接受媒体采访


            

我们期待在接下来的三天展会间有更多的新老客户和音乐爱好者莅临我们展位品鉴参观,预祝本次展会能取得圆满成功。


Music China 2020

2020中国(上海)国际乐器展览会

2020.10.28-31

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

上海市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红旗钢琴展位E1A72

欢迎莅临   品鉴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