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品牌资讯 > 公司活动 > 一个舞台 两项杰作 ---旗美新程 踏青探春 红旗钢琴奇妙之旅
一个舞台 两项杰作 ---旗美新程 踏青探春 红旗钢琴奇妙之旅
文章来源:        上传时间:2021-04-12

      在这个春意盎然、雨丝飞扬的美好周末,红旗钢琴和红旗汽车相约在红旗钢琴生产基地--上海邦加钢琴有限公司,举办了“旗美新程、踏青探春”为主题的红旗钢琴奇妙之旅。


     2019年十月以来,红旗钢琴和旗泽红旗体验中心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开启了中国民族品牌“红旗钢琴”和“红旗”汽车“一个舞台、两项杰作”牵手同行。近两年来,我们合作共赢、共同发展,攻坚克难、砥砺奋进,结下深厚的友谊,铸就了红旗品牌融合的一段佳话。此次红旗钢琴奇妙之旅就是我们相辅相成、互促互进的最好见证。

      活动期间,红旗贵宾们在邦加陈华云副总的带领下分别来到音源生产车间和总装车间,更加直观的了解钢琴的整个生产过程,进一步提高对钢琴生产工艺的认识。


      参观完车间,贵宾们来到二楼红旗钢琴展厅,在这里,我们同唱一首歌,同为民族品牌喝彩!共同展望红旗美好未来!


      今后的征途中,我们一定会站在更高的起点上乘风破浪、比翼齐飞,一定会平稳、高效地达成我们战略合作的美好意向和既定目标。这正是:春雨随心翻作浪,青山着意化为桥,红旗品牌蓝图长,战略合作生意旺。




红旗钢琴蓄势待发,敬请期待!

 

------------------------end---------------------------